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阳新县人防办开展“人防知识进校园” 宣传活动

来源:秘书科      时间:2021-10-25 15:31

阳新县人防办开展“人防知识进校园”

宣传活动


为扎实做好阳新县在校学生的人防知识教育,促进人防知识教育教学工作在校园内的普及,增强青少年防灾减灾意识。1022日,阳新县人防办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县第三中学开展“人防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开展疏散演练、发放人防宣传物资和现场讲解人防应急知识、防空防灾警报等相关知识。让师生了解了什么是人防,学习了如何辨识人防标识标牌,防空警报类型、逃生疏散程序。本次受教育师生1400人,发放人防宣传书包100个,人防宣传纪念品3800个,人防知识书籍及手册4700本。

通过此次人防知识进校园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学习人防知识,增强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提高在校学生人民防空知识和防空防灾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