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黄石人防办驻刘仁八村工作队 开展“敬老月”活动

来源:市人防办乡村振兴工作队      时间:2021-10-29 11:01

黄石人防办驻刘仁八村工作队

开展“敬老月”活动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是全国“敬老月”,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大力营造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赡养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1028日,黄石市人防办驻刘仁八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雷安良携工作队员专门走访慰问刘仁八村一户特殊的脱贫户。该户人家有两位空巢老人,一位患有严重精神障碍,一位患有听力障碍。在慰问过程中,雷安良采用书写文字的方式进行沟通,嘱咐他们平时多注意身体,保持乐观积极的良好心态,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并送上慰问物资。

通过“敬老月”活动,拉近了工作队与空巢老人的距离,让儿女长期不在家的老人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



黄石市人防办驻刘仁八村工作队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