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联合花园路社区开展 冬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市人防办下沉社区工作队      时间:2022-01-17 17:26

市人防办联合花园路社区开展

冬季趣味运动会

 

 

1月6日上午,花园路社区“红色驿站”内欢声一片,热闹非凡。黄石市人防办联合花园路社区举办了一场“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冬季趣味运动会。

冬季趣味运动会以促进邻里和谐为宗旨,结合社区居民的年龄和身体情况,共设置了拔河比赛、趣味乒乓、吹气球运杯子等项目,各个项目均趣味盎然。虽然天气寒冷,但并未削减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大家玩得是津津乐道、乐此不疲,欢声笑语充溢了整个活动现场,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此次活动黄石市人防办搭建了机关与社区共建的平台,丰富了居民们冬季业余文化生活强健了体魄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提高了幸福感。同时也发挥了下沉社区党员干部的人才优势,形成协同推进社区建设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