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黄石市人防办开展走访慰问 困难党员、群众活动

作者:胡甜   来源: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时间:2022-01-24 16:07

黄石市人防办开展走访慰问

困难党员、群众活动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为了让包保花园路社区困难党员、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1-23日,黄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柯其宏,党组成员、副主任、花园路第一书记沈少祥带领工作队分批深入困难党员、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
    工作队一行为困难党员、群众送上了米、油等慰问物资。在走访过程中,柯其宏、沈少祥以“聊家常、谈新年、送祝福”的方式与困难党员、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了健康状况、生活情况等,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并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困难党员、群众对包保单位市人防办的关怀纷纷表示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使困难党员、群众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同时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