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联合花园路社区金虎“闹”元宵

作者:胡甜   来源:市人防办下沉社区工作队      时间:2022-02-16 10:27

市人防办联合花园路社区金虎“闹”元宵

 

2月15日,市人防办联合花园路社区,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浓情元宵节 欢乐一家亲”主题活动,让居民感受传统节日魅力。
    活动现场,市人防办工作队与社区干部、下沉党员首先为居民介绍了元宵节的起源及花灯的寓意,并演示灯笼的制作方法。接着,大家齐动手,你叠花灯、我挂流苏、她来组装,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一盏盏漂亮的元宵灯笼很快就呈现在眼前。活动现场热闹温馨、其乐融融,呈现出一派喜庆祥和、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随后,市人防办工作队与社区下沉党员、志愿者将煮好的汤圆送到辖区高龄独居老人、困难党员群众手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