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机关工会组织春季登山活动

来源:湖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22-03-08 18:36

市人防办机关工会组织季登山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进一步激发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38日,市人防办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以“相聚父子山 健康常相伴”为主题的登山活动,干部职工均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活动地点阳新县父子山位于阳新富河以北,东望犀牛山,与九顶山并肩,西邻牛头山与姜祥山相依,主峰海拔791米。驱车来到山脚,峰峦叠嶂,树木葱郁,环境优美。登山过程中,同志们斗志昂扬,既争先恐后、勇往直前,又相互鼓励、相互扶持,最终一起登临远眺,将山下的繁荣景象尽收眼底。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了健康生活的理念,同时也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