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党建】市人防办机关第一党支部赴大冶刘仁八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人防办机关第一党支部      时间:2022-03-29 17:03

市人防办机关第一党支部赴大冶刘仁八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29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驻刘仁八村工作队开展了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大冶刘仁八镇红三军团建军纪念馆举行。党员们交纳了党费,集中学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文件,签署了《党员不信教承诺书》,随后参观了纪念馆,并在纪念馆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行不仅重温了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切感悟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和初心使命,思想和精神上也接受了深刻洗礼。下一步,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忠诚信仰,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把自身爱党爱国热情转化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