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市地震局开展党员干部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震害防御科      时间:2022-06-23 15:21

            根据《中共黄石市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近日,市地震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分别带队调研基层防震减灾工作,深入了解基层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6月17日上午,市地震局局长柯其宏带队到大冶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办)调研,就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座谈交流,听取大冶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办)分管领导对机构改革人员调整、职能划转、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和有关工作建议。

柯其宏对大冶市2021年的地震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关于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认真抓好防震减灾各项业务工作;二是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加强业务人员配备,积极主动学习地震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提升专业能力和水平;三是要积极争取财政项目预算,对照业务工作目标任务,积极推动防震减灾各项业务工作,争先创优,确保2022年防震减灾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