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专项工作】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卫兵调研督导我市人防疏散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民防设施维护管理处      时间:2022-06-27 14:09

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卫兵调研督导我市人防疏散基地建设工作


62324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卫兵一行来我市调研督导人防疏散基地建设工作。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柯其宏全程陪同调研。

邓卫兵一行先后赴黄石市经济开发区、阳新县城东新区实地考察了市县两级疏散基地项目选址情况,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查阅了项目前期资料,讨论了项目筹备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随行专家现场解答了设计布局和工程技术等相关问题。

邓卫兵对我市两级人防疏散基地的建设思路和运作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人防疏散基地建设要严格执行建设标准,要求功能布局合理、要素设置齐全、平战结合紧密;要树立品牌意识、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力争打造品牌工程、民心工程、廉洁工程;各级人防部门要超前探索人防疏散基地建设、使用和维护管理机制,要充分发挥疏散基地的战备效益和社会效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