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招商引资】市人防办赴湖南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黄石市人防办招商工作专班      时间:2022-07-28 16:27



2022723--24日,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沈少祥带队赴湖南远东人防设备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与该公司周远国董事长就来黄投资拓展业务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

沈少祥同志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该公司的资质情况、技术力量、生产规模、产品种类等,并仔细查看了产品的工艺和质量。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沈少祥介绍了黄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介了黄石招商引资相关政策,特别是黄石雄厚的工业基础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他表示,黄石市人防办热情欢迎远东人防设备有限公司到黄石来考察,在黄投资兴业,黄石人防办将全力做好服务。

周远国董事长表示,双方合作条件充分,黄石人防办的诚意很足,黄石的投资环境也很好,我们对在黄投资的落地也很有信心,下一步,将到黄石做深入考察,力争达成合作。 

 

                                  黄石市人防办  

                                 20227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