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河长制工作】市人防办开展第三季度河湖长制巡查督导工作

来源:震害防御科      时间:2022-08-19 10:14

市人防办开展第三季度河湖长制巡查督导工作


8月15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志兵带领河湖长制工作专班人员赴大冶市海螺山港开展巡查督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冒着酷暑,对海螺山港熊家洲社区至上冯村段沿线河道治理、河道水质状态、流域岸线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巡查,重点对第二季度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督办。巡查发现,海螺山港治理情况整体上有较大改善,但是存在个别问题整改不彻底,效果不明显的情况,违建死灰复燃现象依然存在,部分河段垃圾清理力度有待加强。周志兵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巡查督导和整治,加大河岸垃圾清理力度,不断改善海螺山港沿线流域环境。

黄石市人防办、大冶市法院、大冶市金湖街办、大箕铺镇政府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现场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