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双千工作】“双千”工作简报

来源:市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      时间:2022-09-22 11:54

为扎实推进“双千”工作,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920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陆才炎同志带领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志兵同志及“双千”工作专班,对卫材药业、大中锻压两家企业进行了走访,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听取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前期企业保送的问题进行了解决和反馈。

同时,陆才炎同志对工作专班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多走,经常联系企业,多沟通交流,增加双方的互信,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二是要多看,多上一线,掌握实情,促生产,保安全;三是要多听,用心听取企业的诉求,要有耐心,有规划,有发展;四是要多送,把相关政策送到企业,关爱送到企业,服务送到企业。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服务导向,积极主动、全方位收集化解企业生产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为包保企业发展护航。


黄石市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

20229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