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地震工作】黄石市地震局开展地震安全性评价现场工作检查

来源:震害防御科      时间:2022-10-10 09:32

黄石市地震局开展地震安全性评价现场工作检查

为规范重大建设工程项目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管理,确保安评现场工作监管到位,929日上午,黄石市地震局对“川气东送黄石站与忠武线黄石支线黄石末站联通工程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现场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照该项目的备案资料,仔细查看了大冶市保安镇、还地桥镇、黄石市下陆区3个工程场地的钻孔情况,通过核对钻孔位置、深度、数量和查阅现场工作资料台帐,对项目的现场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仔细了解现场工作情况,并对第三方现场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下一步,黄石市地震局将对该项目未完成的部分现场工作进行跟踪检查,按照省地震局的要求,认真做好重大建设工程项目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的监督检查,加强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服务,确保建设工程项目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严格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