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加快推进黄石人防地震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秘书科      时间:2022-10-24 10:24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加快推进黄石人防地震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组书记陆才炎为党员干部作“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辅导内容”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根据市委办《开展“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辅导内容”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组织办领导1011日至17日参加了全市“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辅导内容集中专题学习。1021日下午,我办组织召开了党员干部大会开展了“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辅导内容”专题学习培训,办党组书记陆才炎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图一,党组书记陆才炎同志正在前台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办党组书记陆才炎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加快推进黄石人防地震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与大家交流专题学习体会。他首先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融入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然后深入分析了人民防空部门在武汉都市圈发展中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认真检视了黄石人防存在的发展瓶颈、短板不足,并提出了加快推进黄石人防地震事业高质量发展所采取的措施和办法;最后就专项治理成果和省市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整个报告主题明确、观点鲜明、视野开阔,对进一步推进黄石人防地震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是一堂值得我们深入学习的辅导报告。



会后,各科室(事业单位)和全办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专题辅导报告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对人防地震工作的认识,紧盯人防地震全年省、市目标任务,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机关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提高工作效率推进黄石人防地震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