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张保平开展第四季度 河湖长制巡查督导工作

来源:震害防御科      时间:2022-12-08 14:57

市政协副主席张保平开展第四季度

河湖长制巡查督导工作


12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海螺山港市级河长张保平率领市人防办河(湖)长制工作专班,赴大冶市海螺山港开展第四季度全线巡查,督导河湖长制落实情况。

张保平一行从熊家洲社区段出发,仔细查看海螺山港沿线河道水质状态、流域岸线环境等情况,并对前期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检查督办,对新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

张保平指出,本次巡查海螺山港整体情况较好,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进一步发挥各级河长的合力,齐抓共管,特别是针对前期发现的重点问题要制定可行整改方案,督促整改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特别是对沿线生活垃圾清理要实行动态监管,督促保洁公司加大清理力度;切实加强环境保护工作的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沿线居民素质,共同维护海螺山港流域环境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志兵,大冶市河长办、大冶市法院、金湖街办、大箕铺镇相关人员参加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