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黄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到驻点村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      时间:2023-01-18 09:26


黄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到驻点村开展慰问活动

    1月17日,黄石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陆才炎带队,到刘仁八镇刘仁八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入户走访慰问了该村五保户、低保户,并送去节日慰问物资。

    陆才炎同志分别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了解工作进展,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举措,共商发展大计。

座谈会后,陆才炎同志代表市国动办党组,通报了2022年单位年度考核情况,分别与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五天四夜”工作制度。二要加强政策学习,要认真学习领会各级党委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系列部署要求,做到政策“一口清”。三要强化协同配合,要主动向乡镇党委政府汇报,争取支持,积极配合村“两委”开展工作。四要强化队内团结,工作队长要经常与队员谈心谈话,有事多商量,始终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五要切实解决好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做到应帮尽帮,把惠及群众的实事好事办实办好,不断提升驻点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