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有序推进“双千”活动 助力全市第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双千工作专班      时间:2023-02-17 15:02


按市“双千”办的要求,为了有序推进“双千”活动,助力全市第一季度“开门红”,216日,市国动办(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陆才炎同志带领“双千”工作专班,对兴拓智能、德克高强螺栓两家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在调研中先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生产、销售、资金、用工、用地等情况,并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和企业负责人到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情况。

根据企业提出的问题,结合市“双千”办的文件精神,陆才炎同志对“双千”工作专班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迅速按有关要求完成与企业对接,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调查摸底,认真了解企业状况,摸排企业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坚持问需于企,及时收集上报企业反映的问题情况,针对影响企业的困难和制约企业发展的短板,开展精准服务。三是严明工作纪律,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着力解决企业烦心事,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工作中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给企业添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