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青春有信仰 行动有力量

来源:共青团支部      时间:2023-05-05 14:51

“青春有信仰,行动有力量”

黄石市国动办(人防办)2023年五四青年节活动


正值五四青年节,54日上午,我办组织赴大冶刘仁八镇开展了主题为“青春有信仰,行动有力量”的五四青年活动,全办13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活动。

首先组织参观了红三军团革命旧址,跟随解说员的脚步,了解了红三军团成立、演变历程,在革命中所作出的贡献,感受到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让我们更加珍惜现在的工作和生活。




其次参观结束后,前往乡村振兴驻点村刘仁八村,参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宣讲会”,由驻村工作队队长雷安良同志宣讲,会上他从农业、农村、农民三个方面介绍了目前刘仁八村三农工作所面临的困难,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了驻点村乡村振兴工作的实际。


最后宣讲会后,开展了驻点村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全办青年干部对村委会大院广场进行了全面的清扫,运送垃圾3车,使广场焕然一新。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兴,则国家兴。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增强了全办青年干部爱国主义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黄石国动(人防)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