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黄石市国动办(人防办)开展“青年书清廉 奋进新征程”书法实践活动

来源:秘书科      时间:2023-05-05 15:05

黄石市国动办(人防办)开展“青年书清廉奋进新征程”书法实践活动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自我约束,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涵养风清气正、崇廉尚廉的机关文化氛围,54日下午,黄石市国动办(人防办)组织开展“青年书清廉 奋进新征程”书法实践活动。




活动邀请到原湖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现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清江书院院士、黄石市书法家协会顾问、老年书画研究院副会长张德芳老师为大家授课。




张德芳老师从“中国书法艺术的传统、书法艺术增进文化自信的重要性、如何培养一门兴趣爱好”等几个方面,为干部职工们作书法艺术宣讲,并进行了现场书法示范。大家学的认真、看的仔细,现场书香味十足。



此次活动是黄石市国动办(人防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干部享受了难得的艺术盛宴,近距离感受了书法名家的艺术风采,同时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清廉机关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