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张保平赴海螺山港巡查督导

来源:河湖长制工作专班      时间:2023-06-16 10:51

6月15日上午,市级河长、市政协副主席张保平、市政协副秘书长周绎兵等一行赴大冶市海螺山港开展全线巡查,督导河湖长制落实情况。

张保平一行从熊家洲社区段出发,仔细查看沿线河道治理、边坡管护、河道水质状态、流域岸线环境等情况,对前期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检查督办,对新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

巡查发现,沿线部分河岸有生活和建筑垃圾,存在私自搭建养鸭围堤坝、牛群在河道内放牧的现象,张保平要求大冶市河长办、金湖街办、大箕铺镇切实履行属地责任,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市国动办、大冶市法院要加强整改督办。

张保平强调,工作中以强化日常动态巡查为抓手,以解决问题整改落实为目的,以长效管护防止反弹为重点,坚持“真巡、真查、真改”,各级各部门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巡河力度,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共同维护海螺山港流域环境,持续巩固整治成果。

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志兵,大冶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敬涛,大冶市河长办、金湖街办、大箕铺镇相关负责人陪同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