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勇担当 赓续血脉建新功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06-30 16:07


党建引领勇担当 赓续血脉建新功

6月29日为迎接“七一”到来,市国动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革命老区红安县开展现场教学活动,通过参观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分享心得体会等形式,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纪念园,全体党员怀着崇敬和凝重的心情向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大家进入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了解党的历史和红安革命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走进古色古香的七里坪镇长胜街,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苏维埃工会、苏维埃银行、列宁小学、七里坪革命纪念馆等一系列革命遗址,如同走进了浓缩的大革命史。

在李先念故居,大家在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张张宝贵的历史照片前驻足,聆听红色故事,深切感受着革命前辈的坚定信念、英雄气概和爱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觉悟,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号召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奉献,发扬斗争精神,将学习体悟转化为全市国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