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充电提能!这场纪法知识培训很“有料”

来源:综合协调科      时间:2023-08-25 15:34

     8月25日上午,市国动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议学习了《中共黄石市委政治生态联席会议关于印发<2023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方案>的通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提高公文办理质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开展第六期“三学三比三评”活动。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专题分享,答疑解惑市国动办机关纪委书记徐龙锋同志以“抓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腐的重要措施与成果、全面从严治党从哪些方面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分享,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内容,为做好我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供了知识理论支撑。

以考促学,充电提能为进一步提高全办党员干部学习廉政法规知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会议组织参会同志开展纪法知识测试,达到了以理论考试检验学习成效的目的。

学以致用,争作表率从党建、党风廉政知识学习到各项业务工作培训,市国动办“三学三比三评”主题实践活动已开展6期。下一步,市国动办将按照“准军事化”机关建设要求,持续开展培训学习,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履职能力,为锻造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国防动员队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