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国动办深入包保企业调研

来源:黄石市国动办双千工作专班      时间:2023-11-24 10:01

市国动办深入包保企业调研

为认真贯彻落实“双千”工作要求,11月23日,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陆才炎带领“双千”工作专班,赴兴拓智能、德克高强螺栓调研。

陆才炎同志深入包保企业,了解各企业的生产、经营、销售、用工、资金以及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并就企业近期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通过实地察看生产线、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企业近期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深入了解当前产业现状、生产经营情况,收集和掌握企业发展过程中、需求,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

市国动办“双千”工作专班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与企业建立长效沟通机制,进一步完善和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加强政企合作,努力扩大合作成果,使企业共享发展成果,共创企业美好未来。陆才炎同志要求“双千”工作专班密切关注企业需求,及时跟踪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帮助,同时希望企业能看清发展大势,以大安全观开展生产工作,谋划明年工作,坚定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升级,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为武鄂黄黄重要增长极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