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隋春龙一行来黄调研

来源:黄石市国动办      时间:2023-11-30 16:49


    11月28日,湖北省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隋春龙一行黄石调研国防动员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王玲,市国动办班子成员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国动(人防)主题公园及展示馆实地察桂林北路公用人防工程、人防基本指挥所建设情况,听取市国动办主要负责人关于黄石市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隋春龙对黄石市国防动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黄石市国动办在市委市政府和黄石军分区的坚强领导下,体制改革有序有力,工作开展有声有色,队伍神满气足,成效日益彰显。

隋春龙强调,黄石是国家重点人防城市,战略地位非常重要,国防动员工作任务艰巨,城市防护责任重大。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国防动员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站在安全发展的高度,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尽快建立完善国防动员体系,加强调查研究,主动对接协调,形成高质量的国防动员工作机制;注重研究国防动员重难点问题,结合实际,找准定位,凝聚合力,着力推进重要目标防护、重点项目建设等系统性、综合性工作;强化队伍建设,健全人员配置,提高能力素质,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黄石国防动员队伍,为全省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