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国动办:有序推进“双千”活动 助力全市第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黄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4-03-08 08:40

3月7号,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陆才炎带领“双千”工作专班,对科航电缆、卫材药业、宁兴工模具、德克高强螺栓等四家包保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在调研中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销售、资金、用工、用地等情况,摸清企业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市“双千”办的文件精神,陆才炎对“双千”工作专班提出了相关要求。要聚焦工作重点,提升工作实效,持续关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做到第一时间获悉企业动向、第一时间了解企业困难、第一时间掌握企业诉求。要坚持问需于企,及时收集上报企业反映的问题情况,针对影响企业的困难和制约企业发展的短板,开展精准服务,创新服务举措,推动“双千”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严明工作纪律,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着力解决企业烦心事,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工作中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给企业添麻烦、增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