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转载

2021年度省人防办指挥通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湖北人防网站      时间:2021-02-10 17:26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1年1月14日上午,省人防办指挥通信工作会议在省人防办六楼顺利召开,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恒强出席会议,指挥通信处处长龚胡主持会议,指挥通信处全体成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和指通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龚胡和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指挥通信工作进行全面翔实地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计划部署。各二级单位对下一步指挥通信工作也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张恒强同志对指挥通信处及各二级单位全年指挥通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年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二是明确职能,强化责任;三是抓住关键,取得实效。



链接:http://rfb.hubei.gov.cn/bmdt/dtyw/srfbdt/202101/t20210115_32485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