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转载

湖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节后内部安全检查

来源:湖北人防网站      时间:2021-02-20 08:44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内保工作水平、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突发事件发生、严格防控新冠肺炎疫情,2021年2月18日,省人防办结合疫情背景下安全工作特殊形势特点,由办党组书记、主任许晓金带队,对办公楼及生活区域进行节后安全全面检查。

许晓金主任在检查前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集中教育,再次强调内保安全工作是一项全局性、综合性、基础性工作,安全基础不牢,就可能地动山摇,对个人生命安全、家庭幸福、单位建设造成重大影响。检查中,许晓金主任、林火焱副主任带领机关和物业人员先后巡查了办公楼、宿舍楼和周边各个区域,仔细查看了节日期间值班工作情况、疫情防控和来往人员登记情况,认真检查了消防报警、水泵水箱、配电控制、暖气管道等重点部位和设备的运行情况,对发现的疏漏和问题及时向物业管理公司进行了反馈,并要求物业管理公司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确保机关日常用水用电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到位,并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无疫情机关”防控成果。



链接:http://rfb.hubei.gov.cn/bmdt/dtyw/rfywbb/202102/t20210219_33528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