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转载

省人防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湖北人防网站      时间:2021-09-22 10:05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警示教育和清廉湖北建设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清廉湖北建设和宣教月活动,持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9月3日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观看贪欲不遏自毁人生》警示教育片宣读《2021年省人防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对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办党组书记、主任许晓金同志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启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

志启同志代表纪检监察组从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务求取得实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省人防办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开展及清廉机关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许晓金同志充分结合人防实际,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维度,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问题为导向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认识指导实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三个方面,对省人防办宣教月活动的开展及清廉机关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许晓金同志强调,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时刻谨记“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要求,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筑牢廉洁防线、不越纪律红线、守住安全底线,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做到既勤政又廉政、既干事又干净、既干成事又不出事,切实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务实重行的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脚踏实地的作风干好每一项工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作出人防部门新贡献。

省人防办党组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部分成员、机关及二级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链接:http://rfb.hubei.gov.cn/bmdt/dtyw/rfywbb/202109/t20210904_37391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