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转载

市人防办举行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黄石日报客户端      时间:2022-11-19 18:33

11月18日上午,市人防办举行“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专题辅导讲座。

市纪委监委纪法宣讲团成员、市六五普法讲师团成员、二级调研员徐志明,以《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题作宣讲报告。

讲座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从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的战略部署、准确把握新时代自我革命伟大实践新要求、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停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前进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坚持自我革命的主要内容和要求,进行了一场精彩的、高水平的辅导讲座。讲座深刻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七大新观点”、“七大新举措”和新时代自我革命的“六个必须”、“十个千万不要”,并结合具体案例对需要重点理解和把握的几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志兵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办干部职工要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在融会贯通中加深理解、在以知促行上求得实效。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认真履行日常监督职责,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始终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通讯员 黄芳)


链接:http://dcapi.hsdcw.com/html/show.html?nid=116452&uid=-1



链接:http://dcapi.hsdcw.com/html/show.html?nid=116452&u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