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

【2020年】2020年度建议提案公开总体情况

来源:研究中心      时间:2021-01-15 13:13

    我办2020年度收到的建议提案已在当年度全部办结。截至2020年12月,我办承办市政协委员提案共1件。

    万金光委员,关于约束人防车位违规买卖行为的提案,已经办结。

    办理满意率100%。

总体来说,在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指导下,我办较好地完成了市政协委员的提案办理工作,但是距离市政协委员的要求、人民群众的期盼还有一定差距。下一步,我办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加强对提案、建议的办理工作的组织领导,提升办理效率和质量,力求办理工作出特色、出水平、出成效,推动我市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人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