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

【2021年】黄石市人防办2021年度建议提案公开总体情况

来源:工程维护管理处      时间:2022-01-17 17:21

2021年度建议提案公开总体情况

  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黄政办函[2021]12号)文件精神我办秉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的态度,积极推进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实施。截至2021年12月,我办承办市政协委员提案共1件:民盟市委会关于加强我市人防工程建管用的提案》(委员提案[2021]62号),承办类别为独办。已经办结。

办理满意率100%。

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上一贯高度重视,始终坚持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不断强化措施,创新办理工作方式方法,站在全这个大局上考虑委员的建议和提案,坚持把办理工作作为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当前工作的一次机遇来熟悉和对待不单纯地就建议办建议、就提案办提案,而是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作为与代表委员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为向代表委员征求对办理工作及部门工作的建议和意见的大好机遇,得到了代表委员的充分肯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我办将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从工作机制、工作办法、工作作风上进一步改进和提升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推进我市人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