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2021年市人防办社会媒体宣传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告(电视电台广播宣传类)

来源:宣教中心      时间:2021-04-08 10:14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防空防灾意识,提高人防地震宣传的社会影响力和覆盖面,不断加强人防地震社会化宣传的高度、深度、广度、密度,在全市范围营造“了解人防历程、关心人防发展、支持人防建设”的良好社会宣传舆论氛围,根据《湖北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1年版)》有关规定,现对我办现对我办2021年媒体宣传合作项目(电视电台广播宣传类),采取单一来源方式自行采购,该项目拟由黄石广播电视台提供(或承担)。现向潜在服务供应商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从2021年4月7日起至4月13日止。

如对公告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方式(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将意见反馈至市人防办宣教中心(联系电话:0714-3282055  3282056)。

特此公告。

 

 

 

                        黄石市人防办(民防局、地震局)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