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采购

2022年市人防办社会媒体宣传项目单一来源 采购谈判会结果公示(党报党刊、公众号宣传类)

来源:宣教中心      时间:2022-09-06 10:56

2022年市人防办社会媒体宣传项目单一来源

采购谈判会结果公示(党报党刊、公众号宣传类)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防空防灾意识,提高人防地震宣传的社会影响力和覆盖面,不断加强人防地震社会化宣传效果,2022823日,党组会研究审议,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媒体宣传合作项目(党报党刊、公众号宣传类)单一来源采购,项目预算10元。以《湖北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1年版)》为依据,825日至831,市人防办在本级门户网站上发布了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告,向潜在服务供应商广泛征求意见。公告期内,未收到任何反馈意见。

969:15,由卫珺涛、王昶、袁奎、何兆羊、周谱组成市人防办单一来源谈判小组,召开2022年媒体宣传合作项目(党报党刊、公众号宣传类)单一来源采购谈判会,黄石日报社参加了本次谈判会。谈判小组详细了解项目服务清单,研究分析了供应商服务内容和服务形式。经现场议价谈判,宣传项目成交价为9.8元。谈判小组要求黄石日报社确保宣传质量、提升宣传范围、扩大宣传效果、营造宣传氛围,以优质可靠的服务,为人防地震社会化宣传工作打造坚实基础。

特此公示


                          宣传教育培训中心

                                           2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