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工程类】“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情况通报(202103)

来源:工程维护管理处      时间:2021-12-01 09:15

“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情况通报(202103

 

2021年8月份,黄石市人防办检查组对大冶嘉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北恒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湖北徐风置业有限公司进行维护管理的人防工程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内容

(一)人防工程维护管理监督检查

     二、检查工程

(一) 宏维人家人防工程

恒泽·花语人防工程

(三)徐风-南坡湾人防工程

   三、检查情况

大冶嘉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北恒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湖北徐风置业有限公司对于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均落实了岗位责任,做到了定期检查和维护保养;落实了消防管理制度;建立有维护保养档案;建立有消防应急预案;建立建立有防汛应急预案;储备有防汛物资;办理了人防工程平时使用证;符合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工作相关要求。

                             

黄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