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清廉机关

【十进十建】市人防办传达学习全市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秘书科      时间:2020-01-20 07:49

2020年1月19日,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廖进君同志在全市干部监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和机关科室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党组成员和机关科室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干部监督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起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党组书记、主任柯其宏就如何传达贯彻全市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市人防办2020年干部监督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干部监督认识。一是履行主体责任的需要;二是正确履职尽责的需要;三是培养选拔干部的需要;四是汲取深刻教训的需要。

二要扎实开展干部监督。扎实开展党内监督和党外监督、上级监督和下级监督、八小时以内监督和八小时以外监督,通过政治监督、社会监督、巡察监督、审计监督和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监督等,对领导干部进行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的监督。

三要领导干部以身作则。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以身作则,加强理论学习,抓好科室(单位)内部的监督,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