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进驻市人防办

来源:研究中心      时间:2021-06-09 23:16

6月8日下午,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进驻市人防办工作会在市人防新闻发布厅召开,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焱华传达了中央、省、市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柯其宏主持会议并做了专题汇报。

柯其宏同志指出,市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人防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融会贯通、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并从履行主题责任、抓实学习教育、坚持为民解困等方面对市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焱华同志听完汇报后,肯定了市人防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工作和亮点,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地见效。二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总体要求。三是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任务。四是及时沟通,互相配合,全力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

   市第八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市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