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黄石市人防办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秘书科      时间:2021-07-05 08:34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根据办党组统一安排,办党史学习教育小组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活动的直播实况。

根据安排,下午还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和主题为“学讲话、跟党走”的微讲堂活动。学习讨论中,大家踊跃发言,共同表达了内心对我们伟大的党百年诞辰的激动心情和美好祝福。在微讲堂活动中,机关各支部党员代表还就心得体会跟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

通过以上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深入学习党史、领悟思想,并将学习成果运用于人防地震工作实践中来,进一步增强做好人防、地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人防、地震各项工作,不断创造新实绩,努力开创人防、地震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