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履职尽责

疫情防控行动,我们在一起

来源:宣教中心      时间:2020-02-01 23:59

       2月1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柯其宏带队赴花园路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和宣传引导工作,实地走访了多个居民小区,与社区干部和工作队员一起悬挂张贴了防疫宣传横幅和疫情通告,并对辖区公共区域内未采取个人防护措施的居民进行了宣传劝导。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并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建议花园路社区再次对辖区范围内麻将室、特别是家庭麻将等情况进行摸排,并在每栋楼房张贴告示,告知居民如发现有聚众活动的及时向社区举报,同时利用小喇叭循环播放,确保疫情防控宣传全覆盖。
         同日,驻守在开发区·铁山区太子镇四门村的市人防办精准扶贫工作队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入户发放体温计35户,张贴警示标语30多处,设置口罩专用垃圾桶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