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履职尽责

市人防办疫情防控工作动态(3月11日)

来源:宣教中心      时间:2020-03-15 10:02

       3月11日,市人防办继续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花园路社区,市人防办向花园路社区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带队领导江敏坚率工作队员,深入花园路社区居民区、街道、哨卡巡查,劝导居民规范佩戴口罩劝离聚众人群20余人次,巡回开展防疫宣传工作,有效的控制了人员聚集扎堆的情况。“第一书记”雷安良同志驻守花园路社区,继续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党员志愿者深入开展“扫零行动”,确保包保到户,责任到人。
      市人防办派驻四门村工作队继续开展公共区域洗消、党员值守、入户包保、物资配送等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无疫情发生。
      同日,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继续在各居住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按社区安排积极开展包保服务,落实包保责任,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