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千工作

市人防办2020年6月“双千”工作小结

来源:工程处      时间:2020-06-30 23:00

6月份以来,我办紧密围绕“双千”工作重点,以市委市政府 “双千”活动的文件精神为指导,针对企业问题台帐,积极走访相关部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现将6月份“双千”工作情况说明如下:

以企业问题为导向,有效开展“双千”协办工作。一是针对企业反馈的融资问题,积极走访市金融办、市担保集团,跟进企业融资审批情况。经了解,目前企业与相关金融单位的手续已办完,金融单位正在走内部流程,审核通过可以放款;二是做好销号工作。针对邦之德牧业提出的融资问题,我办目前已基本解决,于6月底销号并上报市“双千”办。

下一步,我办将继续积极联系企业,不因问题解决而松懈,切实做到为企业服务。

 

                       黄石市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