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千工作

2021年黄石市人防办“双千”工作月报(3月)

来源:市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      时间:2021-03-16 10:25

2021年黄石市人防办“双千”工作月报(3月)

新春伊始黄石人防办按照市委市政府文件要求,迅速启动“双千”活动,成立“双千”工作专班,2月26日,办党组书记柯其宏同志带领“双千”工作专班,前往邦之德牧业,卫材药业,科威自控“双千”对口服务企业,开展“深化双千服务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活动。

邦之德牧业“双千”工作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经营状况,当得知企业已逐渐摆脱疫情影响,产能和销量均实现正增长今年为扩充产能,需要继续融资1000万元,工作专班勉励企业继续提能增效,开拓市场,并表示将加强与金融部门的联系,对企业后续融资问题及时掌握,积极服务,争取早日融资到位

在卫材药业,工作专班和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充分了解了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也充分探讨了未来市场的机遇,在得知目前企业正在积极筹备二期厂区的筹建和搬迁准备工作,以及一期生产线排气环保整改工作,柯其宏指示工作专班,一定要积极跟进,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协调服务作用,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科威自控,工作专班了解到企业目前存在有引进的技术人才的子女就学存在困难,柯其宏当即表示,工作专班后续会和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尽快落实技术人才子女就学问题,为企业招贤纳才消除后顾之忧。

活动中,“双千”专班负责柯其宏强调,深化“双千”活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全市重点工作之一,“双千”工作组要进一步扩大服务企业的实效性,主动了解情况,及时交办督办,持续解决问题,促进企业轻装上阵。要全面升级服务,围绕打造优质的服务环境,以企业满意度、服务对象感受和社会评价为标准,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要求。

 

 

黄石市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

    2021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