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千工作

2021年黄石市人防办“双千”工作月报(6月)

来源:市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      时间:2021-07-05 08:55

2021年黄石市人防办“双千”工作月报(6月)


6月以来,市人防办“双千”工作组,多次前往邦之德牧业,科威自控“双千”对口服务企业,开展“深化双千服务、优化营商”专题调研活动。

邦之德牧业有限公司,“双千”工作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介绍,详细企业目前融资的1000万元审批情况做进一步跟进,得知银行已完成贷前审批,走完后续审批流程即可放款,专班积极协助企业加速和金融金钩对接争取早日落实贷款,消除企业经营的担心和顾虑。

在科威自控公司,专班对企业之前提出的人才子女就学择校问题的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反馈,协助企业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加速办理进度,同时也对企业近期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同时对碰到的一些困难进行了交流和分析,下一步将尽力协助企业拓展原材料购进渠道,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开展。

活动中,“双千”工作负责人、办党组书记、主任柯其宏强调,深化“双千”活动,优化营商环境,是当前全市重点工作之一,“双千”工作组要进一步扩大服务企业的实效性,主动了解情况,及时交办督办,持续解决问题,促进企业轻装上阵。要全面升级服务,围绕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以企业满意度、服务对象感受和社会评价为标准,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要求。

黄石市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