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千工作

2022年黄石市人防办“双千”工作月报(3月)

来源:黄石市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      时间:2022-03-30 10:10

3月份,市人防办党组书记柯其宏同志带领“双千”工作专班,走访了卫材药业、大中锻压、钜晟重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科航电缆等“双千”对口服务企业,与各企业就安全生产、生产经营、经济效益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卫材药业,柯其宏同志充分了解了企业目前面临的生产经营压力,也与企业负

责人充分探讨了未来市场的机遇,表示人防办一定会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协调服

务作用,为企业的江北二期厂区的搬迁准备和扩大生产工作提供相应的帮助,切实为

企业排忧解难。

在大中锻压,柯其宏与企业负责人就研发新产品、扩大生产规模、拓宽营销渠道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交谈,并表示人防办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力争在校企成果转换、招聘产线工人等方面谋求合作力量,及时为企业解决生产发展中出现的困难提供有力支持。

在钜晟重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表示因疫情的持续影响,在生产销售、原材料供应等方面压力较大,柯其宏表示企业可以在产品多样化上下功夫,拓宽销售市场,人防办可以在贷款融资等方面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帮助。

在科航电缆,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都还不错,柯其宏建议企业进一步加强品牌宣传,发扬黄石电缆的良好口碑,积极拓展市场,人防办也将在招商引资的项目中为企业谋求合作机会,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柯其宏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双千”工作组一定要主动深入企业、了解行业,以企业的困难点为导向,发扬服务精神,优化服务质量,强化服务效果,为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为企业的壮大保驾护航。

 

 

                                      黄石市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