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千工作

2022年黄石市人防办“双千”工作月报(4月)

来源:黄石市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      时间:2022-05-16 11:36

4月份,市人防办党组书记柯其宏同志和党组成员、副主任沈少祥同志分别带领“双千”工作专班,对大中锻压、科航电缆、卫材药业、钜晟重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双千”对口服务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

柯其宏同志强调,企业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一是要进一步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做好用电、用气、用火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做好机器设备的维护维修保障,加强人员安全责任意识的培训、监督和管理。二是黄石地区即将进入汛期,大雨、暴雨甚至特大暴雨都可能出现,企业还应做好防汛抢险准备,做好厂房环境的检查、修整,制定好应急预案,防患于未然,避免不必要的损失。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精细化,严防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严重影响。

沈少祥同志表示,“双千”工作组就是企业的家人,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和工作组提,我们将尽全力去解决,切实保障企业的生产经营、人才引进、员工招聘等工作。

各企业纷纷表示,感谢人防办“双千”工作组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会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安全生产、防汛抢险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生产、经营管理,为黄石经济发展做贡献。

                 

                  黄石市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