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千工作

2022年黄石市人防办“双千”工作月报(8月)

来源:黄石市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      时间:2022-09-06 16:11

8月份,市人防办党组书记柯其宏同志和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志兵同志带领“双千”工作专班,对挂点服务企业进行走访服务,与各企业就近期的生产经营、用工、资金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对前期企业报送的问题进行了解决和反馈。

针对大中锻压、钜晟汽车的用工缺口问题,积极联络市人社部门,获取招聘信息;针对科航电缆订单萎缩、开工不足的问题,积极协调黄石市东楚投资集团、黄石磁湖高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其纳入采购目录清单;针对企业因疫情影响生产销售的问题,及时为企业送去防疫物资,并开展政策宣传,提振企业保障生产的信心。

此外,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时刻提醒企业加强安全生产,注意用电等方面的安全,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黄石市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