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千工作

2022年黄石市人防办“双千”工作月报(10月)

来源:黄石市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      时间:2022-11-07 16:46

10月份,市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对挂点服务企业进行走访服务,与湖北科航电缆有限公司和黄石钜晟重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就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同时向各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经我办“双千”工作组的积极协调,湖北科航电缆有限公司的产品现已纳入黄石市名优产品名录,为其开拓市场、强化竞争力增加了一份分量十足的砝码,企业对我办“双千”工作组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和赞赏。工作专班表示,我办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企业发展,继续为企业排忧解难,在发展生产的同时,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也要常抓不懈。

向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工作专班要求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共同富裕、绿色发展、国家安全与社会稳定等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方面,以中国式现代化具有的新的内涵、方向和任务,指引企业的健康发展。

黄石市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 

2022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