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千工作

2023年黄石市国动办(人防办)“双千”工作月报(4月)

来源:黄石市国动办(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      时间:2023-04-23 15:43

4月份,市国动办(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对科航电缆、卫材药业、兴拓智能、德克高强螺栓等“双千”对口服务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

工作专班在走访调研中向各企业积极宣传“301”线上快贷模式政策,并就企业技术支持需要专家支持的信息进行收集。同时,提示企业除了抓好企业的生产经营,还要注重落实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做好用电、用气、用火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做好机器设备的维护维修保障,加强人员安全责任意识的培训、监督和管理。黄石地区即将进入汛期,大雨、暴雨甚至特大暴雨都可能出现,企业还应做好防汛抢险准备,做好厂房环境的检查、修整,制定好应急预案,防患于未然,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严重影响。

各企业纷纷表示,感谢“双千”工作专班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会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安全生产、防汛抢险等工作,加强生产、经营管理,为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