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千工作

“双千”工作简报

来源:黄石市国动办(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      时间:2023-05-25 15:39

5月18日,市国动办(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志兵同志带领“双千”工作专班,对兴拓智能、德克高强螺栓两家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在调研中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目前生产、销售、资金、用工、用地等情况,并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并同企业负责人到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情况。

根据企业提出的问题,结合市“双千”办的文件精神,周志兵同志对“双千”工作专班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根据德克高强螺栓目前的生产用工实际情况,工作专班要积极主动对接相关行业部门,按照企业对数控人才的需求,了解我市数控人才方面的情况,加强与企业在数控人才信息的沟通。二是坚持问需于企,及时收集上报企业反映的问题情况,针对影响企业的困难和制约企业发展的短板,开展精准服务。三是黄石地区即将进入汛期,大雨、暴雨甚至特大暴雨都可能出现,企业还应做好防汛抢险准备,做好厂房环境的检查、修整,制定好应急预案,防患于未然,避免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