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千工作

2023年黄石市国动办(人防办)“双千”工作月报(7月)

来源:黄石市国动办(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      时间:2023-08-04 14:39


7月份,市国动办(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按“七必问七必看”要求,对科航电缆、卫材药业、兴拓智能、德克高强螺栓等“双千”对口服务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工作专班就企业前期提出的问题逐一了解情况,听取前期问题落实情况,对于目前仍然存在的问题,剖析尚未解决问题的环节所在。

工作专班在走访调研中始终坚持精准分析原因,帮助解决问题原则,切实帮助企业坚定信心提升竞争力帮助企业发展壮大;鼓励企业加强政策宣传工作助力企业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建议企业科技创新,协助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增强企业对安全生产和环保重要性的认识,协助相关部门处理安全隐患。

“双千”工作专班坚持深入企业一线,与包保企业详细交流,了解行业,以企业的困难点为导向,发扬服务精神,优化服务质量,强化服务效果,为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为企业的壮大保驾护航。各企业纷纷表示,感谢“双千”工作专班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会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生产、经营管理,为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