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千工作

2023年黄石市国动办(人防办) “双千”工作月报(8月)

来源:黄石市国动办(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      时间:2023-08-28 10:20

2023年黄石市国动办(人防办)

“双千”工作月报(8月)

8月份,市国动办(人防办)“双千”工作专班对科航电缆、卫材药业、兴拓智能、德克高强螺栓等“双千”对口服务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状况的介绍。“双千”专班为认真落实市政府第二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双千”工作的最新要求及指示,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运营计划、项目进展等有关情况,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纾解困难,进一步提振企业信心。

深化“双千”活动,优化营商环境,是当前全市重点工作之一,“双千”工作组要进一步扩大服务企业的实效性,主动了解情况,及时交办督办,持续解决问题,促进企业轻装上阵。要全面升级服务,围绕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以企业满意度、服务对象感受和社会评价为标准,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要求。

各企业纷纷表示,感谢国动办“双千”工作组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会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工作,加强生产、经营管理,为黄石经济发展做贡献。

黄石市国动办双千工作专班

2023年8月28日